•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洪森表示:柬埔寨人爱过中国春节

2018年01月30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资料:1991年洪森参加巴黎和平协定签字前,到中国访问并游览长城拍摄了纪念照。当地媒体提供
     资料:1991年洪森参加巴黎和平协定签字前,到中国访问并游览长城拍摄了纪念照。当地媒体提供

  中新网金边1月30日电(记者黄耀辉)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30日在其社交网表示,在柬埔寨人民一年过上三个新年,包括国际新年元旦、中国春节和柬埔寨新年。

  洪森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柬国人喜欢和当地华人一样过中国春节。

  洪森说,这是柬埔寨和平所赐,人民能享有自由的生活,能选择自己喜爱的节日及庆祝方式。

  洪森感叹柬国人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的美好生活。洪森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必须珍惜与维护目前的和平局势,呼吁国民积极参与国家各方面建设,推动柬埔寨走向安宁与进步。

  当日,洪森在社交网还附上了一张他与夫人在中国万里长城拍下的照片。

  洪森说,1991年他参加巴黎和平协定签字前,到中国访问并游览长城拍摄了纪念照。(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