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墨尔本唐人街将举办庆典活动 迎接农历新年

2018年02月02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墨尔本市唐人街。(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墨尔本市唐人街。(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2月2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在墨尔本最具农历新年气氛最浓的地区当属中心唐人街一带,由墨尔本大龙会主办的“墨尔本新春庆典”,除了有备受注目的大龙巡游外,唐人街闹市更会在大年初三当日化身新春嘉年华天地,中式小吃与杂货档摊林立,更有数之不尽的舞台表演及精彩刺激的比赛,将农历新年气氛推向高潮。

资料图:福禄寿三星出游。(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资料图:福禄寿三星出游。(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除了大年初三当天的主要庆典外,墨尔本还有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1月15日至2月18日维多利亚女王市集举行的新年花市与鲜果市场,2月5日唐人街、墨尔本Emporium商场、Myer百货等将举行“新一年 新形象 新开始”迎新春活动等。2月12日至2月18日有街头表演,国际和本地团体将带来精彩的演出,届时,还将有福禄寿三星出巡活动。

  2月15日(星期四)年三十晚,联邦广场将举办专为家庭而设的同乐日。当天晚上6时起至凌晨在户外影院不间断播放最受欢迎的华语电影,还有来自本地及海外的艺人表演。

  2月15、16两日Melbourne Central商场将举行别开生面的“乒乓外交”活动, 2月17日费明顿马场举行的亚洲风味街头美食摊档及免费儿童活动及巡回表演,同日,国库花园(Treasury Gardens) 举行中式下午茶与“狗狗同乐午后大巡游”,精彩丰富节目不断,与你欢度一个喜庆缤纷的新年。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