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布鲁克林“年味儿”浓 春节特色商品热销(图)

2018年02月06日 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春节即将到来,挂饰店都是红火火的一片,迎来销售高峰。(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黄伊奕 摄)
    春节即将到来,挂饰店都是红火火的一片,迎来销售高峰。(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黄伊奕 摄)

  中国侨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春节在家中张贴春联、贴满各种喜庆的横幅或者挂饰,向来是华人过节的传统。随着春节的临近,纽约各主要华人小区的杂货铺、饼屋门口都是红通通的一片,极其喜庆,节庆饰品店迎来销售高峰。

  行走在布鲁克林8大道上,常常能看到路人拿着各种红色的春节装饰,如大大的福字、笑容满面的金童玉女等。51街交8大道杂货铺的华裔李女士表示,这些装饰目前销售不错,尤其是今年是狗年,大家除了买一些小灯笼、对联、福字,都会再条一两幅狗的装饰画。此外,今年的红包价格不错,品种比往年多,所以红包今年的销售情况也比往年好。尤其是小红包,给家中的小朋友方便,所以民众基本都是十个以上地购买。

春节即将到来,挂饰店都是红火火的一片,迎来销售高峰。(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黄伊奕 摄)
春节即将到来,挂饰店都是红火火的一片,迎来销售高峰。(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黄伊奕 摄)

  8大道交60街的华裔王女士也表示,今年春节装饰品种明显比往年多,“以往8大道销售的春节挂饰每家都差不多,来来去去也就那些选择,但是今年明显款式和种类都大大增加了”。

  华裔尹女士当天在8大道购买了一大堆装饰品,她说不久后不仅迎来春节,女儿也即将出嫁,所以要将家中装点得要多喜庆有多喜庆。这样不仅为春节送上一些好的祝福,也希望家里来客人时感受到家中的活力。(黄伊奕)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