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新年狗狗饰品走俏 商家称卖到断货

2018年02月08日 11: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红彤彤的灯笼和新春装饰,带来浓浓的新年气氛。(马来西亚《中国报》)
红彤彤的灯笼和新春装饰,带来浓浓的新年气氛。(马来西亚《中国报》)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农历春节将至,年货市场上人见人爱的新年狗狗饰品特别好卖,商家称一些小狗公仔吊饰一度卖断货。

  送走金鸡迎来旺犬,今年的新春装饰是狗狗的天下。新春装饰业者纷纷表示,由于狗狗无论任何造型都可爱讨喜,所以狗狗主题的新春装饰都超好卖。

  走进任何一间新春装饰的商店或摊档,迎面都是琳琅满目的各品种狗狗造型新春装饰,有春帖、吊饰及公仔等。尤其春帖上等狗狗品种更是琳琅满目,有吉娃娃、雪纳瑞、小猎犬、哈威娜、卷毛比熊犬……造型方面有卡通、传统、金箔设计和布制小狗等。

  远利兄弟有限公司负责人吕秀琴说,狗狗造型多变又可爱,所以狗狗造型的装饰很受欢迎。该公司今年售卖的狗狗新春装饰,单是春帖至少20至30款,还有其他周边产品如狗狗钥匙圈和吊饰等。

  装饰产品精挑细选

  吉灵万山新立贸易公司负责人谭文龙说,不少顾客会选购狗狗主题的新春装饰,尤其有金箔的狗狗春帖,特别好卖。“去年鸡造型的新春饰品,不比狗狗造型多。价钱方面,今年的新春装饰价格,与去年大同小异。”

  阳光零售连锁集团总经理余锦明受访时说,狗狗造型的新春装饰很畅销,尤其小狗公仔吊饰,一度卖断市。

  “我们的新春装饰时从中国进口,特定的装饰产品更是经过精挑细选。”

  春帖灯饰各有所好

  新春装饰各有所好,有人喜欢春帖,有人钟情于灯饰。农历新年来到,家家户户都会挂起红彤彤的灯笼或装饰,精心布置增添新年气氛。

  曾愉方这天就与儿子杨茹发,一起到远利兄弟有限公司选购新春装饰,她特别喜欢新春灯饰。“新年少不了灯饰,家庭成员多的话,就更有兴致装饰家里。我特别喜欢新春灯饰,会精心挑选属意的灯饰。”

  另外,黄智坚与太太陈佩珊也带著两名女儿,选购新春贴纸。黄太太说,每年会逛逛新春装饰店,添购新春装饰。“我们没有特别挑选,就看看家里缺什么,就买什么。”

  薄利多销盼清货

  吕秀琴说,新春装饰属于季节性货品,一年卖一次,所以每年的售价都相差不多。

  “今年的新春装饰包括灯笼,基本上没有涨价;季节性货品走的是薄利多销路线,希望卖多一点,否则就要留到明年。”

  余锦明也说,今年新春装饰产品的价格维持去年价格,没有起价。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