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型花灯节将照亮美国拉斯维加斯 欢庆中国春节

2018年02月08日 16: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在美国北拉斯维加斯(North Las Vegas)的“中国之光”(China Lights)花灯节里,一条发光的龙倒映在池塘之中。这些展览由四川的灯彩艺人们制作而成。

  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道,中国新年将至,中国的灯彩艺人们打造了40个不同寻常的照明灯笼,现在它们正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一个户外公园进行展示。

  “中国之光”是一场巡回展览,展示的花灯出自四川自贡的灯彩艺人之手,该地被称为中国的灯笼之乡。

  工匠们在巧夺天工的动态骨架和LED灯之外蒙以丝绸,制成了巨型的龙、熊猫、鱼和花型的花灯。

  在北拉斯维加斯的克雷格牧场地区公园(Craig Ranch Regional Park),花灯展会在中国农历大年初一正式拉开序幕,每日17时30分至22时开放,直至2月25日。距离市区大约8英里。

  届时,将会有摊贩在场向游客们提供亚洲和美式食物,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到由中国表演者带来的现场艺术表演,包括杂技表演。表演时间为周二至周四的18时30分、20时,周五至周日的18时30分、20时和21时。

  在2月16日当天,花灯节还增添了中国春节游行庆会,额外的内容展示以及烟火表演。

  其中还有兵马俑士兵造型的花灯,它们是根据守卫秦始皇的陶制士兵创作的。

  照明灯笼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在自贡市,约有400家灯笼制造公司,有8万名灯彩艺人还在继续这项工作。

  “中国之光”的门票可以在网上订购,也可以在现场购买。成人的票价是20美元,5至17岁的儿童和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购买12美元的优惠票。在2月16日的当日,为了庆祝春节的到来,票价将有10美元的提升并且数量有限。

  这个公园距离拉斯维加斯大道(Las Vegas Boulevard)边上的度假村大约有40分钟的车程。(徐言欢)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