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今日中国”艺术周芭蕾舞专场演出登陆印度

2018年02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芭蕾舞演员的演出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中国芭蕾舞演员的演出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中国侨网2月9日电 据中国驻孟买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由中国文联和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主办的“今日中国”艺术周巡演芭蕾舞专场演出登陆印度那格浦尔苏莱芭剧场,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和夫人李方惠、那格浦尔市长吉奇卡尔女士、印度音乐家联合会秘书长扎瓦德、在孟买中资企业协会、印中友协会员等千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广州芭蕾舞团的精彩演出。

合影。
合影。

  郑曦原在致辞中说,刚启用不久的苏莱芭剧场美伦美奂,是那格浦尔的骄傲。今天,那格浦尔人民把在这个宏伟艺术殿堂举行首场国际演出的荣誉给予中国艺术家,体现了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那格浦尔是济南的友好城市,这场演出也是两市姐妹情谊的生动体现。

  演出获得观众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友好。《印地新闻》、《人民之声》、《那格浦尔新闻》等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大篇幅配图报道。

  苏莱芭剧场(Suresh Bhat Auditorium)以马拉地语著名诗人苏莱芭命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象征着那格浦尔文化建设的最新成就。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