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携手华助中心情暖“意”国大地

2018年02月12日 20: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中国侨网2月12日电 据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月11日中午,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与米兰华助中心联合,在中国文化中心门前,向广大旅意侨胞与意大利友人赠春联送祝福。

  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旅意书法家周建煌,意大利中国诗书画艺术联合会理事欧文、知名侨领马可波等,与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群来及其所携书画教师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现场为侨胞及来往意大利友人赠写春联及“福”字。

  前来索取墨宝的华人华侨及当地民众络绎不绝,大家排长队等候领取。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不论是应民众所望书写特定字句,还是自行创作押韵对联,书法家们都有求必应,各献精湛笔迹。各种不同字体及风格的新春祝福,令民众们满载而归。

  此次赠春联活动不仅在春节来临之际增添喜庆氛围,让在异国他乡的华人华侨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幸福年。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群来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想让辛勤工作的华人华侨们停下脚步,好好品味咱们的中国年,也想让意大利友人们近距离接触中国文化。这几年每逢春节,就有越来越多热爱中国文化的意大利人前来求字,我们也会把赠春联送祝福活动一直办下去。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