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芝加哥华星艺术团亮相芝加哥公牛队主场 喜迎新春

2018年02月24日 16: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 为了迎接中国新年,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的推荐下,美国芝加哥公牛队邀请了芝加哥华星艺术团在2月22日比赛中场做庆祝春节活动的演出。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筹备,近两百人的协调和努力,当晚演出在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联合体育场闪亮登场。

  坐满将近2万观众的公牛队主场内装饰着中国新年的元素,中国字到处可见,就连商家的广告牌也变成了中文,红彤彤、喜洋洋,看着令人感到亲切、自豪。华星艺术团带来的七分钟的演出,获得巨大的成功,赢得了掌声、欢呼声和一片耀眼的闪光灯。

  在有两万观众的体育场里,中国歌唱家童韬一展歌喉,引起全场掌声雷动。华星艺术团呈现的节目精彩绝伦,功夫虎虎生风,金龙徜徉起舞,舞蹈欢快优美。在七分钟之内,120位演员的表演在速度、力量、与优美之间交替变化,环环相扣,恰如行云流水,令人目不暇接。

  当天在现场观看的美国观众无不被此热情的表演感动,全场掌声不断。特别是场中的中国观众,欢喜之中充满骄傲,他们以此方式来庆祝中国新年。(芝加哥华星艺术团供稿)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