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印尼西努省联办新春晚会(图)

2018年03月05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和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政府4日晚在该省首府马塔兰市联合举办2018年新春庆祝晚会。来自中国海南省的琼中艺术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充满民族特色的艺术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不少当地华人激动落泪。图为百花仙子组合表演的歌舞《门莎乖》。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摄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和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政府4日晚在该省首府马塔兰市联合举办2018年新春庆祝晚会。来自中国海南省的琼中艺术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充满民族特色的艺术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不少当地华人激动落泪。图为百花仙子组合表演的歌舞《门莎乖》。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摄

  中新网印度尼西亚马塔兰3月5日电 (记者 林永传)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和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政府4日晚在该省首府马塔兰市联合举办2018年新春庆祝晚会。

  中国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省长代表、当地政府和军警官员、华侨华人与当地民众近2000人观看了晚会。

图为竹杆舞。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摄
图为竹杆舞。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摄

  作为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2018年庆新春系列活动之一,当晚来自中国海南省的琼中艺术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充满民族特色的艺术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不少当地华人激动落泪。

  陈巍在致辞中介绍了2017年中国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中印尼两国全面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双边关系步入发展快车道。他表示,中国总领馆高度重视并将继续推进中国与西努沙登加拉省在经贸、文教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图为嘉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摄
图为嘉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 供图 摄

  西努沙登加拉省长代表首先向所有在场人员和该省的华人拜年,感谢并赞赏中国总领馆利用春节契机与该省联合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邀请中国优秀艺术团队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该省老百姓感受和体验中国文化,进而促进两国民众间的情感,推动中印尼特别是中国与西努沙登加拉省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西努沙登加拉省(简称西努省)隔海紧临巴厘岛,同属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的领区,其省会马塔兰市所在的龙目岛,是印尼新兴的旅游和潜水胜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之作为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