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杂技团在秘鲁举行慰侨演出

2018年03月06日 09: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取自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
图片取自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3月6日电 据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消息,2月28日,由国务院侨办率领的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秘鲁举行慰侨演出,来自中国杂技团的艺术家们为旅秘侨胞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中国驻秘鲁使馆临时代办李昀,秘国会议员以及外交部、文化部等政府官员和旅秘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等一千多人欣赏了精彩表演。

图片取自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
图片取自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

  李昀代表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向艺术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艺术家们在新春佳节之际不远万里来到南美,为旅秘侨胞带来祖国的祝福表示感谢。她回顾了过去一年伟大祖国所取得辉煌成就,高度评价中秘关系的快速发展以及旅秘侨胞为此做出的努力,鼓励大家继续为祖国昌盛、中秘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取自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

图片取自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

  四海同春南美团团长、中国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左志强向广大旅秘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希望艺术家的表演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

  来自中国杂技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奉献了荣获各类国际金奖的精品节目,在惊心动魄间展现了中国杂技典雅华丽、刚柔相济、出神入化的精湛技艺,将秘鲁新春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