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丝绸之路”儿童作品展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

2018年03月15日 16: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郭敏参观了由圣彼得堡市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儿童作品展。
    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郭敏参观了由圣彼得堡市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儿童作品展。

  中国侨网3月15日电 据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2日,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郭敏参观了由圣彼得堡市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儿童作品展。

俄罗斯儿童的画作。
俄罗斯儿童的画作。

  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列宁格勒州及其它国家儿童的作品,以油画、水彩画、泥塑等不同形式展示了孩子们眼中的“丝绸之路”。参观过程中,郭敏对孩子们在创作中表现出的丰富想像力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圣彼得堡市对外友好协会和俄中友协为促进中俄民间交流和友好所做的有益工作。她表示,希望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以增进中俄两国儿童之间的友谊,巩固中俄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社会基础。

俄罗斯儿童制作的手工艺品。
俄罗斯儿童制作的手工艺品。

  参观结束后,郭敏总领事与穆德拉克女士就2018年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和圣彼得堡对外友好协会之间的合作事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