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8美国大学展会在蓉开幕 62所美国高校参展

2018年03月23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到场家长及学生了解美国留学信息。 张浪 摄
到场家长及学生了解美国留学信息。 张浪 摄
到场家长及学生了解美国留学信息。 张浪 摄
到场家长及学生了解美国留学信息。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3月23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张浪)“美国有几千所学校,学生选择来美国留学不必一味追求最大城市、最有名的学校,而应该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学校。”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23日在成都表示,28年前他曾来中国的四川师范大学留学,希望更多中国西南地区的学生也能去美国留学,了解美国文化。

  当日,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Education USA中国办公室主办的2018美国大学展会在成都开幕。62所经过认证的美国大学代表和美国大学理事会代表,以及SAT考试,AP课程,托福等官方机构代表出席展会,为到场家长及学生介绍最新的美国留学趋势和资讯,解答美国留学相关疑问。

  林杰伟表示,他认为在国际留学可以了解国际上不同的观念,锻炼与不同国家人沟通的能力,有了这样的经验无论是在哪里工作,都会非常有益。“中国年轻一代英语交流能力很强,这几年来我们学校学语言的中国学生有所下降,但是本科、研究生数量有所上升。”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校区国际招生负责人kellypan介绍,虽然美国大学录取门槛不高,但是宽进严出,学生进入后完成课程并不轻松。

  美国纽约长岛大学环球学院中国中心主任胡涤菲介绍,美国纽约长岛大学环球学院长期和中国的高等院校有合作,欢迎更多“清楚知道自己想学什么”的学生来该校就读。

  2017年11月,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IE发布了最新《2017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报告显示,2016至2017学年,在美国留学的国际生人数近108万,比上一学年增加3.4%。其中中国内地学生数量为350755人,占美国留学生总数的32.5%。(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