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在悉尼拉开帷幕

2018年03月28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嘉宾为“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活动揭幕。毕莹 摄
    嘉宾为“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活动揭幕。毕莹 摄

  中新网悉尼3月28日电 (毕莹 方浩澜)“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28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拉开帷幕。近50幅中国世界遗产图片在悉尼开始迎接观众,以期展示中国的自然风貌和人文风情。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图片覆盖了中国52项世界遗产中的大多数。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坦尼娅·斯帕索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澳中两国都拥有世界遗产,世界各国也都有庆祝文化的方式,认识其中的联系对于深入欣赏、了解每种文化如何庆祝各自的风土人情具有重要意义。她说,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为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师生们领略中国旅游文化、感受中国魅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感谢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为两国青年人之间的文化交流搭建平台。

观众在观看中国世界遗产图片。毕莹 摄
观众在观看中国世界遗产图片。毕莹 摄

  开幕式上,活动方向100多位各国观众简要介绍了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并发布了中国世界遗产旅游产品线路。

  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奚俊芳介绍说,孔子学院每年都会举办类似活动以推广交流中国文化,希望在此播下交流的种子,引起大家对中国自然和文化的兴趣,以便日后通过留学、旅游等渠道再来中国。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参赞牛文起以及北京市和山东省两地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