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媒:中国手游质量提升因地制宜 受韩国民众欢迎

2018年04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手机软件调查机构IGAWorks于9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在韩国发布的中国手游规模同比增长了19%。在韩国Google Play排名前二十的手游中,中国游戏由2016年的11个增至2017年的16个。

  分析认为,中国手游质量大幅提升是备受韩国人青睐的主因。韩国最大手游公司网石游戏(Netmarble)创始人房俊爀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手游业发展迅猛,我们不应该对中国企业保持警戒心理,而应谦虚学习。”

  除了中国手游质量提升,采取“因地制宜”的策略也是确保游戏在韩国极具竞争力的另一要素。

  此外,中国游戏公司纷纷与韩国同行合作也助力中国游戏在韩国的成功。数据显示,中国游戏公司与韩国同行合作在当地发布游戏的比重由2016年的34%增至2017年的48%。

  分析认为,相较于外国游戏公司单枪匹马进军韩国市场,与了解本土市场环境的韩国游戏公司联手是最明智的选择。

  中国手游的热度正在全亚洲蔓延,但对于市场趋于饱和的韩国来说,中国手游竞争力仍略有不足,中国企业需以大数据为基础对韩国市场进行分析,制定相关营销方案。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