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加拿大华侨携手四川新丝绸之路商会推广太极文化

2018年04月12日 11: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4月12日电 近日,四川省新丝绸之路商会(简称新丝路商会,下同)与三星太极文化养生体系创始人李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由四川省工商联指导的新丝路商会与加拿大著名华侨、“三星太极”创始人李蓉签定巴蜀太极文化海外推广合作,旨在全面传播四川“文化强省”和打造成都中国西部文创中心的新趋势,携手打造“三星太极”品牌,传播太极健康养生文化,扩大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三星太极拳于1998年由加拿大籍华人李蓉创编,是在汲取三星堆古蜀文化之哲学精髓基础上,融合中国传统与现代养生文化于一体,通过三星太极一招一式动态反映三星堆古蜀文化“天地人和”高深的精神理念。

  李蓉表示,希望三星太极拳成为全民健身运动项目,能有更多的人习练三星太极拳,增强自身体质、提升个人修养。这不仅能为古蜀文化的传递带来深层次的积极影响,还能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