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泰国海南会馆代表团访问海南师大 支持学子赴琼学习

2018年04月16日 15: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4月16日电(琼芬)泰国海南会馆代表团理事长冯尔真一行日前访问海南师范大学。冯尔真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带动了“汉语热”,之前在海南师大学成回泰的海南籍学子,对汉语以及中华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在泰国发展有很好的前景。泰国海南会馆将继续支持学生到海南师大学习,也将会在经费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在见面会中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每年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300多人国际学生到海南师大学习,其中泰国学生就占了将近三分之一。今年海南新颁布了关于华文教育奖学金的政策,奖学金总名额为19人,其中泰国海南会馆就占了11人,相信日后会有更多有利政策,促进更多泰国学生到该校学习汉语。

  冯尔真表示,十分感谢海南师大一直以来对泰国海南会馆工作的支持,一直以来给予泰国学生的照顾和关爱。他说,泰国海南会馆将继续支持学生到海南师大学习,希望海南师大能够继续协助、教育泰国学生学好汉语,成长为中泰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随后,泰国留学生与泰国海南会馆冯尔真一行进行了友好交流。泰国学生代表冯碧珍表示,大家将努力学好汉语,不辜负会馆的期望。(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