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非洲管理大学“文汇书屋”启用仪式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非洲管理大学“文汇书屋”启用仪式举行。(中国驻加蓬大使馆)
非洲管理大学“文汇书屋”启用仪式举行。(中国驻加蓬大使馆)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据中国驻加蓬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24日,加蓬非洲管理大学中国文化沙龙暨文汇书屋启用仪式举行,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加蓬农业部秘书长兼加留华学生联谊会主席、加外交部亚洲司负责人、非洲管理大学校长及该校师生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胡长春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同校方合作创办中国文化沙龙,建成“文汇书屋”,使馆愿同学校和留学生联谊会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学习汉语、研究中国、促进中加交流的“文明交汇、文思汇聚”平台,使馆也将定期派青年外交官来参加文化沙龙活动。他说,“希望文汇书香忠实陪伴同学们的求学之路,见证你们成长为新兴加蓬建设的栋梁之才和中加友好合作的杰出贡献者”。

  随后,胡大使在师生和媒体的热烈掌声中为文汇书屋揭牌,并同嘉宾们参观陈列在书屋的中国山水民俗画展,向大家推介中方捐赠的藏书,共品中国茶,校园里洋溢出浓浓的中国气息。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