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音青少年合唱团唱响林肯中心 拨动观众心弦

2018年04月27日 11: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美国新泽西州华音青少年合唱团团员应邀参加于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联合音乐会。(美国《世界日报》/华音青少年合唱团供图)
    美国新泽西州华音青少年合唱团团员应邀参加于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联合音乐会。(美国《世界日报》/华音青少年合唱团供图)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华音青少年合唱团近日应纽约国际卓越音乐会(DCINY)邀请,参加在纽约林肯中心戴维葛芬厅所举办联合音乐会,由林雨洁担任钢琴伴奏。

  联合音乐会由全美各地的20余合唱团组成,邀请格莱美奖得主魏德可(Eric Whitacre)担任指挥,魏德可的合唱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大奖,是美国音乐界炙手可热的作曲家之一,作品将和声发挥到极致,直入人心。

  音乐会中演唱曲目有拉丁曲“黄金之光”、五首动人的希伯来文小曲,魏德可用不同声部的变化组合,诉说男女对于爱情的悸动、由著名诗人奇普林的短篇童话《白海豹》改编而成的“海豹催眠曲”,唱出温馨令人感动的母爱,拨动2000名观众心弦。

  成立届满29周年的华音青少年合唱团,由林馨文担任艺术总监兼指挥,今年的年度公演将于6月3日晚间6时30分于新州北部麦迪生杜尔大学举行 。 (陈雯娟)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