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洛杉矶圣盖博大剧院将举行亚太裔艺术传统节

2018年04月28日 14: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亚太裔艺术专业人士、圣盖博市官员和圣盖博大剧院董事会成员共同推介即将在5月举行的“美国亚太裔艺术传统节”。((美国《侨报》╱翁羽 摄)
    亚太裔艺术专业人士、圣盖博市官员和圣盖博大剧院董事会成员共同推介即将在5月举行的“美国亚太裔艺术传统节”。((美国《侨报》╱翁羽 摄)

  中国侨网4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5月为美国亚太裔传统月,美国洛杉矶东区圣盖博市大剧院将举行“美国亚太裔艺术传统节”,以为期三周的系列免费活动展现亚太裔精彩纷呈的传统文化。

  “美国亚太裔传统文化艺术节”即将在5月于圣盖博大剧院首次举行,亚太裔娱乐专业人才将被邀请与社区居民同乐,共同庆祝美国亚太裔人对圣盖博谷的丰富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活动执行制作人郑静雯在27日于圣盖博大剧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7日至5月26日这三周大剧院将有系列活动,包括歌舞表演、电影放映、艺术讲习,还有邀请艾美奖作曲家得主王宗贤和好莱坞著名武术大师李静带领的活动等,所有活动均免费。

  系列活动中,除了展现华人文化的儿童粤剧讲习、武术体验活动和纪念《龙门客栈》导演胡金铨的专题演讲放映会外,5月26日还将以舞台短剧形式展现本地社区移民真实故事。据节目策划方介绍,这个活动目前正从社区收集移民故事,任何本地居民都可以上“美国亚太裔传统文化艺术节”官网提交视频和录音讲述关于移民或移民后代的经历。其中三个最精彩的故事将由专业演员和导演编成舞台短剧,在26日于大剧院上演。大剧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反应一个全面的多元化社区,并推动亚太裔群体进一步走进主流社会。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美国亚太裔传统文化艺术节”所有活动都是免费供居民参加,但居民必须提前上网登记以取得席位。(翁羽)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