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加拿大华人女高音许祖莉10月开启加中五城慈善巡演

2018年05月01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多伦多5月1日电 在2018年“中加旅游年”之际,加拿大华人女高音歌唱家许祖莉将在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温哥华、北京五地展开“我歌生命”慈善音乐会巡演。

  作为巡演首站,多伦多的演出将于今年10月12日在可容纳2500人的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pson Hall)举行。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将应邀友情助演。

  慈善音乐会将把所得票款部分捐赠给当地慈善机构。许祖莉近日在多伦多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期待通过慈善与艺术的结合,让观众由“参与者”转变为“传播者”,感染并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也助力中加两国关系。

  按照计划,戴玉强将与许祖莉在巡演中共同演唱《饮酒歌》《让我们远离巴黎的喧嚣》《默默倾听》《为祖国干杯》《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化蝶》《上海滩》《当爱已成往事》《长江之歌》等。此外,两人还将分别演唱诸如《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北京颂歌》《漫步街上》《晴朗的一天》《让我们听从爱情的号召》等各自的拿手曲目。

  许祖莉多年来一直活跃于中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并致力于推动两国高端文艺交流。她曾参加过世界享有盛誉的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还曾考入“国际青年歌剧使者计划”中的国家歌剧艺术歌曲大师班。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