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全国华人文化节9月举行 华总吁政府协助

2018年05月23日 09: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马来西亚第33届华人文化节。(新华社记者 张纹综 摄)
资料图:马来西亚第33届华人文化节。(新华社记者 张纹综 摄)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说,今年的全国华人文化节将于9月轮值在槟城举行,华总年度大会也将在期间召开。

  他说,由华总主催,槟华堂承办的全国华人文化节,今年晋入第35届,主题是“百年传承,千载文化”。

  他指出,在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许廷炎领导下,槟华堂目前正如火如荼展开筹备工作。

  方天兴20日在马六甲中华大会堂会议室,主持华总第13届常务委员会第7次会议上致词时这么说。

  出席领袖包括署理总会长锺来福、副总会长黄保俊、吴添泉、林家全与许廷炎、甲华堂会长张民生等。

  另一方面,锺来福、许廷炎和张民生,在会上同声呼吁中央和州政府在各方面协助与配合,尤其是拨款协助全国华人文化节,以协助减轻主办当局的经济负担。

  许廷炎说,今年文化节和华总大会暂订9月22日和23日之间举行,近期内将有最终定案。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