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华裔艺术家为宣扬旗袍文化 创办旗袍摄影工作室

2018年05月24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徐晓晴(左四)和部分出席开幕庆典的嘉宾。(美国《侨报》/管黎明 摄)
徐晓晴(左四)和部分出席开幕庆典的嘉宾。(美国《侨报》/管黎明 摄)

  中国侨网5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学时代从中国香港移民来美国、之后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的徐晓晴(Ashley Chui)对中国的旗袍情有独钟,如今在哥大进修非营利机构管理的她希望通过摄影来帮助更多人发现旗袍的魅力。

  当地时间5月23日晚,徐晓晴在曼哈顿中城为自己新成立的CARA Vision摄影工作室举办开业庆典,邀请众多音乐和艺术界人士共同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

  虽然是女中音出身,但徐晓晴表示,她对旗袍和摄影一直都非常感兴趣,因此在筹备多时之后,她决定租下位于曼哈顿中城的这间工作室,专门经营旗袍租赁和摄影。她并强调,这更是一家为非营利机构服务的摄影工作室,希望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帮助到更多的个人和更多的非营利组织机构,协助他们“用有限的精力去创造无限的价值”。

  团队成员还包括负责市场推广的张潇月和造型师罗咏励,她们也都有着同样的理念和抱负,希望通过自己的手给客人打造出各种造型,帮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和美丽,也更加了解和欣赏中国的旗袍文化。

  徐晓晴表示,工作室也将举行各种非盈利性但却具有专业水准的造型和摄影培训班,帮助更多人以摄影的形式记录下人生中不同的重要时刻,留住最珍贵动人的瞬间。(管黎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