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出生的第二只大熊猫宝宝首亮相

2018年05月26日 17: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当地时间2018年5月2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旅马大熊猫“靓靓”的第二个宝宝首次亮相,一脸呆萌超可爱。这只雌性熊猫宝宝出生于1月14日,目前还没有取名,是雌性大熊猫“靓靓”和雄性大熊猫“兴兴”的孩子。“兴兴”和“靓靓”2014年由中国租借给马来西亚,它们的第一只大熊猫宝宝“暖暖”于2015年8月18日出生。“暖暖”已于2017年11月返回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旅马大熊猫“靓靓”的第二个宝宝首次亮相,一脸呆萌超可爱。这只雌性熊猫宝宝出生于1月14日,目前还没有取名,是雌性大熊猫“靓靓”和雄性大熊猫“兴兴”的孩子。“兴兴”和“靓靓”2014年由中国租借给马来西亚,它们的第一只大熊猫宝宝“暖暖”于2015年8月18日出生。“暖暖”已于2017年11月返回中国。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今年1月14日在马来西亚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26日在马国家动物园首次与公众见面。

  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熊猫馆今日早上11时,为熊猫幼崽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

  熊猫宝宝在幼崽室内时而缓慢爬行,时而趴地休息,还一度抱着与“熊猫公仔”撒娇,一举一动都是玻璃门窗外媒体镁光灯的焦点。

  马来西亚2014年向中国租借的熊猫“兴兴”与“靓靓”,在今年1月14日早上7时50分诞下第二胎,熊猫宝宝出生时重量达190克。

  首胎熊猫宝宝“暖暖”在2015年8月18日诞生,于去年11月14日送回中国四川成都。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