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人夫妻悉尼开客家菜馆 让更多人熟悉客家菜文化

2018年05月28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华裔夫妻悉尼开首家客家菜馆(澳洲网/SBS)
华裔夫妻悉尼开首家客家菜馆(澳洲网/SBS)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六年前,杨克丽(Kerry Yan,音译)和丈夫奥斯汀·王(Austin Wang,音译)从中国移民到澳大利亚。目前,两口子正在悉尼经营一家客家菜(Hakka Cuisine)餐厅——“威龙客家菜馆”(Wei Long Hakka Cuisine,音译),近日他们对媒体讲述了客家菜的故事。

  SBS网28日报道,这家餐厅位于悉尼CBD,可以接待约100名顾客。

  对此,杨克丽表示:“现居悉尼的客家人终于可以吃到家乡菜了。很多70多岁的老人很多年都没有吃过客家菜了。我们开了这家客家菜馆,让客家人非常开心。”

  杨克丽说:“我们在这里组建了小社区,有助于客家人团结起来。”此外,杨克丽希望让更多人熟悉客家菜文化。

  自由职业者邢黑泽(Hazel Xing,音译)表示:“客家菜和粤菜有一点像,不辣。烹饪中会使用大量姜、蒜、葱等。”(元纯灵)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