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首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意大利米兰赛区落幕

2018年05月29日 15: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2018年“首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意大利米兰赛区十余所华校参加了比赛。历时两个多月,从海选300进80、复赛80进30,又经过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与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选派教师的远程网络指导、及米兰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吴霄岳先生在赛前的悉心指导,最终分组激烈角逐出前三甲。

  本年度“首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以“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为原则,为广大的海外华裔少儿、少年及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中华文化素养的舞台。

  决赛于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馆蔡蕾主任、刘艳萍领事莅临指导,蔡蕾主任代表总领馆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选手及老师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与肯定,也对各界为华文教育在海外发扬做出的贡献表示称赞与敬佩。

  各位选手也不负众望,用饱含情感的朗诵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为在座的近百名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意大利龙甲微信公众号投稿)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