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南非约翰内斯堡赛区十位选手通过面试

2018年05月29日 17: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9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消息,5月27日下午,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歌唱比赛约堡赛区首批报名选手在约堡华星艺术团总部参加面试,每位选手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演唱了两首中文歌曲,在华星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选手从开始稍微的紧张气氛中渐渐投入角色并发挥自如,十位选手顺利通过面试。

  从6月3日开始,华星艺术团歌唱老师将定期对选手进行培训,包括选歌、表演台风和声乐训练。目前报名继续进行中,截止日期为6月10日。

  选手们表示参与这场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主要是锻炼自己的自信心,对中文歌曲更加喜爱,以歌会友,加入华星大家庭,对晋级总决赛、前往北京参加全球比赛充满遐想。

  约翰内斯堡赛区将在六月期间分别举办初赛、复赛,七月初举办总决赛。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