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玻利维亚外长访国际武联 交流促该国武术竞技发展

2018年05月30日 10: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30日电 5月29日,国际武联执行副主席吴廷贵在北京会见玻利维亚外交部长、玻利维亚武术协会主席瓦纳库尼。

  吴廷贵首先欢迎瓦纳库尼的到来,并向其介绍国际武联未来两年各赛事安排、2018世界武术日、援助项目等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玻利维亚武术的发展。

  会上,双方交流了玻利维亚武术发展的情况。2017年,国际武联曾通过援助项目向玻利维亚派遣武术教练,全国近120名套路运动员参加,极大促进该国武术竞技发展。瓦纳库尼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年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派队参加2019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武术锦标赛。

  会议尾声,出现了温馨的一刻。瓦纳库尼的到访恰逢他的生日,国际武联秘书处全体同事向其献上了生日蛋糕和诚挚的祝福。瓦纳库尼对此感到意外并表示惊喜。(国际武术联合会IWUF供稿)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