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意大利赛区启动

2018年05月30日 15: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意大利龙甲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意大利龙甲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5月30日电 伴着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回荡的“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意大利赛区启动”的呼声,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意大利赛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大赛报名及参赛作品征集工作也将全面进行。

  中国驻意大利米兰总领馆主任蔡蕾、领事刘艳萍,侨界代表与现场的近百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今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意大利赛区仍旧由米兰龙甲教育主办,自2015年龙甲教育开始主办此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且连续三届被大赛北京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单位。龙甲教育李群来先生表示,意大利赛区水立方杯的举办,以中文歌曲为桥梁和纽带,为旅意华人华侨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为广大的海外侨胞搭建了展现民族情怀、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也为远离祖国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创造更多的机会与条件,以增进他们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喜爱!

  随后,蔡蕾主任、刘艳萍领事上台为2017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意大利赛区提供大力帮助的支持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意大利龙甲微信公众号投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