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巴拿马中巴文化中心举行第四届龙舟赛新闻发布会

2018年06月04日 13: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4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近日,巴拿马中巴文化中心举行第四届龙舟赛新闻发布会,巴拿马第四届龙舟赛将在6月9日、10日两天在Amador长堤举行。

  中巴文化中心董事长陈中强介绍说,今年的龙舟赛全巴拿马共有26个队参赛,有22队成人队、4队学生队。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向龙舟赛的运动健将们致敬。他表示,中巴文化中心举行第四届龙舟活动,可喜可贺,在这个多喜的日子里,不仅庆祝龙舟传统,也正好恰逢中国和巴拿马建交满周年。

  魏强说,中巴文化中心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文化的推动者,经常举办不同民俗活动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在过去四年中巴文化中心无间断地举办舟比赛。

  魏强表示,今年的龙舟比赛具有独特意义,因为恰逢中巴两国邦交满周年,中巴两国的友谊正不断地加深,这是个历史性的重大日子。“对我个人而言,由于我是第一个驻巴的中国大使,这令我感到非常满足又欣慰,大使馆非常高兴能参与赞助这次比赛,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