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8“水立方杯”歌赛约堡赛区选手开启训练模式

2018年06月05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5日电 当地时间6月3日下午,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南非约堡赛区选手正式开始训练。

  入选的10多位选手在华星艺术团老师指导下,练唱了新歌《中国》,年轻的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歌声响彻了排练厅。每位选手认真地学习发声方法,并表演了参赛的歌曲,华星艺术团的老师也耐心地为选手们的台风、歌唱技巧进行培训。

  在隔壁的练舞厅里,参加总决赛表演的孩子们在舞蹈老师带领下,踏着欢快的节奏跳起了集体舞蹈。

  艺术团团长黄晶晶表示:今年的选手水平不输以往,学习欲望特别强烈,家长们也非常支持,三个小时的排练,家长一直在现场陪伴。

  目前报名还在进行,希望更多热爱歌唱、热爱舞台的青少年加入比赛中,为推广中文歌曲,学习中国文化而共同努力。(南非约堡华星艺术团黄晶晶供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