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籍华裔高定设计师陈野槐:时尚界中国时代将至

2018年06月12日 10: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陈野槐(左)表示,时尚界的中国时代就要到来。(美国《世界日报》/陈小宁 摄)
    陈野槐(左)表示,时尚界的中国时代就要到来。(美国《世界日报》/陈小宁 摄)

  中国侨网6月12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美协进社与靳羽西美基金会日前举办2018中美时尚慈善夜,华人高级定制服设计师陈野槐(Grace Chen)现场呈现了一场西方时尚成熟风格与东方文化清新韵味完美归一的高级定制时装秀。她亦指出,时尚界中国的时代就要到来。

  随着越来越多时尚大牌设计中开始运用中国元素,也让中国的时尚逐渐走上世界舞台。作为高级定制设计师,陈野槐表示,在设计中并不会特意追求西方元素或特意使用中国元素。设计的服装,无论穿在东方模特或是西方模特身上,都应是美的。她说,成立高定品牌的两个目标,一个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美,另一点则是创建中国女性独有的时尚语言,表达中国时尚哲学,从而对人们的生活、工作产生影响。

  陈野槐表示,早在100多年前,东方对整个世界的影响巨大,直到近代才开始受西方影响。陈野槐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曾在美国纽约时尚学院深造,毕业后于纽约和洛杉矶的时尚领域工作15年。2009年,已在美国事业有成的她回到中国,创立高级定制品牌Grace Chen,获得众多高端消费者青睐。(陈小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