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新西兰赛区复赛落幕

2018年06月12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2日电 2018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新西兰赛区复赛,于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落下帷幕。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文化领事张和清、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副会长及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副会长胡崇宝、常务理事孙启祥等,参加复赛和颁奖晚会。

  演出开始前,组委会主任李芬、张和清、杨健分别致辞,他们称赞了举办“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的宗旨,鼓励华裔青少年学习好中文,激励选手们在复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好的成绩。

  组委会执行主任兼评委会主任和志耘代表组委会介绍参加复赛的评委老师们。组委会秘书长兼评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晓雯,介绍了复赛规则。

  在复赛中,评委们为在场的观众一展歌喉,参赛选手们、评委老师们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有7名选手从6月3日的初赛中晋级复赛。在激烈的比赛后,决出了第一、第二、第三名。每位选手演唱后,评委老师都给予了认真的点评。

  张和清为获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发证书:青少年组:孙翊然;成人组:萧祖麟。

  复赛和颁奖活动在《明天更美好》的歌声中落幕。(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和志耘供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