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中文歌赛马德里赛区网络投票启动

2018年06月12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由西班牙北京同乡会、马德里华星艺术团、西班牙青田同乡会、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西班牙温州同乡会、西班牙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马德里赛区网络投票启动。

  报名选手中大部分来自马德里地区。据悉,马德里还有多所中文学校已收集好选手的资料,准备报名。据统计,至少还有几十名选手正在积极备战,不日将亮相。

  按照“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马德里赛区大赛实施细则,网络得票最高的选手,将直接进入复赛和决赛。其他参赛选手将参加6月19日举行的现场复赛,复赛中胜出的前15强选手进入决赛(含网络人气最高的一位选手)。

  为了让每一位喜爱唱歌的人都有展现自己才艺的机会,本次大赛特设成人组,年龄放宽至60周岁(含)。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