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法拉盛举办美食文化巡礼 展亚洲美食风采

2018年06月13日 09: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法拉盛商会举办美食文化巡礼。美国《世界日报》/林群 摄)
大法拉盛商会举办美食文化巡礼。美国《世界日报》/林群 摄)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大法拉盛商会(Greater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近日举办美食文化巡礼“Passport to Flushing”,邀请纽约五大区多位媒体从业人员及网络作家,由皇后区美食作家Joe DiStefano从曼哈顿中央车站实际体验如何来到法拉盛,并穿街走巷寻觅真正的法拉盛美食,为6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法拉盛世界博览会”(Flushing’s World Fair)暖身。

作家李德曼表示,藉由文化美食巡礼,让他对法拉盛有了全新的认识。(美国《世界日报》/林群摄)
作家李德曼表示,藉由文化美食巡礼,让他对法拉盛有了全新的认识。(美国《世界日报》/林群 摄)

  这场活动是为吸引更多纽约五大区居民认识法拉盛,并打破部分纽约客对法拉盛“遥远”、“脏乱”的刻板印象。商会执行主任崔容准(John Choe)指出,随着法拉盛的房价日益高涨、员工薪资上涨,店家成本不断增加,特别发行“法拉盛护照”进行周末促销活动。他说,护照中提供许多受欢迎的餐厅与文化景点供使用者参考,民众每到一个地方就可以在护照上盖章,集满印章即能领取主办方提供的奖品。

皇后区美食作家Joe DiStefano从曼哈顿中央车站实际体验如何抵达法拉盛,穿街走巷寻觅真正的法拉盛美食。(美国《世界日报》/林群摄)
皇后区美食作家Joe DiStefano从曼哈顿中央车站实际体验如何抵达法拉盛,穿街走巷寻觅真正的法拉盛美食。(美国《世界日报》/林群 摄)

  作家李德曼(Noah Lederman)表示,因为不住在皇后区,以往对于亚洲食物不大了解,借由这次主办方办理的文化美食巡礼,让他对法拉盛有了全新的认识,他将会写一篇美食评论,重新介绍这个广为人知的地方其实存在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改变与进步。他还说,亚洲食物很合他的胃口,依据主办方提供的导览手册,让他发现了很多“隐藏版”的好餐厅藏在法拉盛的街头巷尾,令他印象深刻。(林群)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