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苏州交响乐团新加坡站音乐会圆满演出

2018年06月19日 16: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苏州交响音乐团新加坡站演出昨晚圆满落幕。(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李欣赏摄)
    苏州交响音乐团新加坡站演出昨晚圆满落幕。(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李欣赏摄)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苏州交响乐团新加坡站音乐会18日圆满演出,在指挥家陈燮阳深情演绎下呈献朱践耳《第二号交响曲》与普罗科菲耶夫三部《罗密欧与朱丽叶》组曲。

  配合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24周年,成立不到两年的苏州交响乐团将巡演首站定在新加坡,18日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深情演奏。

  已故中国作曲家朱践耳的《第二号交响曲》借音乐反思文化大革命,作曲家加入锯琴领奏,演奏家杜恩武将锯琴的凄婉发挥得淋漓尽致,闻者无不动容。

  陈燮阳认为,苏州交响乐团虽然年轻,但乐手素质高,加上各方的大力支持,有了很好的起点,是值得期待的交响乐团。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则希望借苏州工业园区成立24周年之际,携手苏州交响乐团在新加坡滨海湾艺术中心,以特别的方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苏州工业园区发展的新加坡友人,表示诚挚的感谢。(陈宇昕)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