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悉尼地区决赛落幕

2018年06月20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悉尼地区决赛。)
(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悉尼地区决赛。)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华夏文化教育促进会消息,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悉尼地区决赛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在悉尼西北山庄“两岸一家亲会馆”剧场圆满落幕。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成年组的覃家宁以一曲《春天的芭蕾》获得冠军,韩炜、虞果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青少年组的蒋明珊以一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完美地诠释了“情到深处时”,感动了众多评委老师,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并荣获了青少年组的冠军,亚军则被嗓音靓丽、清纯的女孩朱凯莉摘得,詹乐新荣获了季军。

  按照水立方杯北京总决赛规则,最终由成年组的覃家宁、青少年组的蒋明珊和朱凯莉代表澳大利亚悉尼赛区参加在北京水立方奥运场馆举行的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全球总决赛。(林斌)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