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丽浙江”摄影图片展走进纳米比亚

2018年06月22日 10:36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美丽浙江”摄影展走进纳米比亚

  本报讯 (通讯员 吴长伟) 6月20日,美丽浙江摄影图片展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纳米比亚大学举行。展览由省政府新闻办、纳米比亚留中同学会、纳米比亚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主办。

  这次展出的摄影图片,真实记录了浙江大地丰富而独特的风土人情,浓缩显现了浙江悠久的历史文化,生动描绘了浙江奇山秀水的东方神韵,鲜活展示了浙江现代化建设成就的人文生态。期望这次摄影图片展能够更好地帮助纳米比亚人民了解中国,了解浙江。

  纳米比亚大学执行校长杭古拉表示,欢迎美丽浙江摄影图片展的举办。杭古拉感谢展览给学生们带来了启发,展示了中国从古代跨越到现代的历程。他希望这样的文化交流能为纳米比亚提供机会,从中国的进步中进行学习。

  美丽浙江摄影图片展共分3个篇章,分别反映了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浙江建设的成就。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