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歌手大赛韩国赛区决赛选手名单确定

2018年06月22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韩国情满天下微信公众号)
(韩国情满天下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韩国情满天下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水立方杯歌手大赛韩国站决赛,设在“水原市厅大讲堂”。本次大赛得到了韩国侨界很多机构和组织的支持和协助,也得到韩国友好单位的资助。

  每年一次的水立方歌手大赛,都得到世界各地华人华侨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在韩国赛区情满天下移住女性协会今年是第二次荣兴被指定为承办方,随着主办方及观众期望值的增高和参赛选手水准的提升,让大赛精彩纷呈。

  成人组获胜者龙敏是舞台经验丰富的歌手,台风自然,嗓音浑厚,与观众互动气氛融洽。

  少年组的两位小歌手也是各有干秋,对歌的理解和把握程度拿捏的较准确到位,其中选手李佳明在表演过程中还发生个小插曲,由于伴奏音乐和音响的原因,正试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彩排时的好,后来在场观众希望评委给他一次重试的机会,以及其他评委也认为没看见他真实的水平,于是给了他再试的机会,最后真的不负重望,脱颖而岀。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城南市助演的少年舞蹈队,清一色的华裔后代,年龄在7-9岁,表演的小苹果欢快活泼,他们大多可以说些中国话,是家长平时注意中文教育的结果。

  2017年水立方杯北京总决赛中,韩国选送的参赛者在众多选手中斩获第3名的优异成绩,希望今年的选手也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