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法国巴黎华人业余文艺爱好者自办“艺术节”

2018年06月27日 11: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艺术节评委与部分业余音乐爱好者在现场。(《欧洲时报》/孔帆 摄)
艺术节评委与部分业余音乐爱好者在现场。(《欧洲时报》/孔帆 摄)

  中国侨网6月27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借法国音乐节之余温,华人文艺爱好者们在巴黎华东艺术沙龙,举办了一场有声有色的“艺术节”。

  在“艺术节”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们展现了他们丰富的“才艺”,有钢琴演奏、独唱、合唱、诗歌朗诵。虽然是业余爱好者的活动,但是,主办方邀请了法国斯坦威钢琴比赛主席博扎(Christian Pezza), 法国钢琴家安德烈(Marc André), 旅法钢琴家、莫扎特勋章获得者周勤龄、一曲《黄河》震撼法国的钢琴家周勤丽等担任评委,对参演者的表演进行了点评。礼仪培训老师尹伟担任舞台礼仪指导,刘萍担任了舞台服装指导。(孔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