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天津芭蕾舞团亮相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

2018年06月29日 10: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天津芭蕾舞团亮相泰国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举行芭蕾舞表演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天津芭蕾舞团27日应邀在泰国文化中心剧场举行“足尖上的旋律·丝路津韵”天津芭蕾舞精品专场演出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观众莅临现场。

  当天晚上,天津芭蕾舞团表演了《四小天鹅》《艾斯米拉达》《海盗》等古典芭蕾舞剧,也为观众带来《红色娘子军》《春江花月夜》《女儿心》等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芭蕾舞剧。年轻舞者们用精湛熟练的舞蹈技巧和大气稳重的舞台风格“征服”了现场观众。

  演出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同举办。此次演出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五年多来首次举办的芭蕾舞演出活动,也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首次与泰国文化促进司共同举办的演出活动。

  天津芭蕾舞团组建于1992年,是中国五大芭蕾舞团之一,也是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的一支芭蕾舞团。该团擅长古典芭蕾舞剧和中国现代芭蕾舞剧,曾多次在国内外重大国际芭蕾舞比赛中摘金夺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