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加拿大华裔钢琴家余沛霖澳大利亚巡演

2018年06月30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加拿大华裔钢琴家余沛霖澳大利亚巡演

  中新社悉尼6月30日电 (记者 陶社兰)加拿大华裔钢琴家余沛霖(Avan Yu)澳大利亚巡演,30日在悉尼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出生于中国香港、童年时移民加拿大温哥华的余沛霖,17岁时成为加拿大肖邦比赛最年轻的得奖者,2012年赢得澳大利亚悉尼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并获得9个特别奖,展现了一个优秀钢琴家的潜能和实力,被多位著名音乐评论家称赞为“前途无量的年轻音乐家”。

  余沛霖是目前国际舞台中受瞩目的钢琴演奏家之一,音乐演奏会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欧洲、北美、亚洲和澳大利亚进行了广泛的演出。

  当天晚上的演出中,余沛霖演奏了莫扎特、拉威尔、李斯特的多首曲子,受到观众热烈好评。

  据知,余沛霖在悉尼和墨尔本演出后,还将赴新西兰巡演。(完)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