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8“水立方杯”中文歌赛全球海选伦敦启动

2018年07月02日 10: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消息,一年一度的“文化中国•水立方杯 ”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开启全球海选,英国赛区的主办机构伦敦华埠商会宣布伦敦赛事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

  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表示,水立方杯歌曲大赛的规模越来越大,英国赛区今年将会再次加入公开组,让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一展歌喉。

  华埠商会会长林奕权介绍,英国赛区选拔赛将设立青年组及公开组,每组均设金、银、铜奖;另外,将选出三名代表前往北京参加全球总决赛。

  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英国选拔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欢迎英国各地的年轻人参加。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