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8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开普敦赛区热身赛落幕

2018年07月02日 15: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开普敦华星艺术团)
(开普敦华星艺术团)

  中国侨网7月2日电 据开普敦华星艺术团消息,日前,2018年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开普敦赛区热身赛圆满结束。

  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胡建华代表南非开普敦侨界,向参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并鼓励选手们学好中文,唱好中文歌曲,讲好中国故事,让中华文化能够在海外得以传承和发扬。

部分青少年组选手(开普敦华星艺术团)
青少年组选手(开普敦华星艺术团)

  西开普省文化部执行总监莫莱莱琦,开普敦大学人文学院语言系马跃教授,以及原吉林北华大学音乐系讲师助教、吉林农业大学乐队指导李刚老师作为特邀评委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参加本次热身赛的嘉宾还有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暨开普敦华助中心主任陈朱金、开普敦华星艺术团团长董钢、西开普福建同乡会会长郭永明、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志敏、开普敦中华妇女会会长石玉梅。

成年组选手(开普敦华星艺术团)
成年组选手(开普敦华星艺术团)

  热身赛结束之后,莫莱莱琦从选手在舞台上的艺术表现力、自信心及与观众的互动,还有发声和呼吸方法几个方面,为现场的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接下来,选手们将参加7月8日的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开普敦赛区的决赛。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