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刺绣技术培训班在突尼斯启动

2018年07月03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汪文斌同突妇联主席杰尔比、妇女代表及中国刺绣专家合影。
汪文斌同突妇联主席杰尔比、妇女代表及中国刺绣专家合影。

  中国侨网7月3日电 据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突全国妇联举办的中国刺绣技术培训班启动仪式举行,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同突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杰尔比、国家旅游局局长奥斯曼及来自突各地的100多位妇女代表出席。

  汪文斌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在保护妇女权益和发展妇女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中方愿积极推动两国妇女界交流合作,丰富中突友好合作内涵。

  刺绣培训班为期5天,由中国苏绣专家现场授课,20名来自突各地的妇女代表参加,旨在帮助突妇女掌握刺绣专业技能,提高参与社会经济生活的能力。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