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水立方杯”华人中文歌赛墨尔本总决赛落幕

2018年07月04日 15: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2018“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墨尔本赛区,在墨尔本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剧场拉开序幕。

  驻墨尔本总领馆副总领事曾建华在致辞中,对墨尔本北京同乡会与澳大利亚中华海外文化艺术基金会做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同时,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在澳华裔歌手参与到此次比赛中,以歌会友,唱响中国好声音,通过歌声展示海外华人华侨的时代风采和青春活力,树立在澳华人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

  澳大利亚中华海外文化艺术基金会汪伟育主席在发言中表示:“水立方杯”中文歌曲比赛已成为中澳文化交流的著名品牌,也是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展示青春才艺的重要舞台,澳大利亚中华海外文化艺术基金会是澳中两国文化艺术园地的护花使者。

  据悉,22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墨尔本赛区总决赛结果出炉。

  今年最小的选手8岁,最大的选手60岁,比赛得到音乐教室和中文学校协助与支持,许多留学生也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