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珀斯华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 促中澳文化艺术交流

2018年07月05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珀斯代总领事金千出席珀斯华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驻珀斯代总领事金千出席珀斯华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中国侨网7月5日电 据中国驻珀斯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2日,驻珀斯代总领事金千应邀出席珀斯华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珀斯华星艺术团团长丁少平、西澳州多元文化部代表SAID S PADSHAH、华星艺术团成员单位代表及珀斯主要侨领50余人出席。

  金千在致辞中向珀斯华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她说,华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团结西澳华社艺术团体,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参与当地多元文化建设,为中国与西澳州的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艺术团继续发扬团结包容协作精神,团结、凝聚当地优秀人才,真正成为西澳华人艺术者的家,积极带领大家成为传播中国文化艺术的排头兵。

合影。
合影。

  SAID S PADSHAH在致辞中,积极评价珀斯华星艺术团为繁荣当地社区文化及西澳多元文化建设所做贡献,表示多元文化部将继续支持华星艺术团开展各项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华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