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电影周”活动在老挝万象举办 影片受民众喜爱

2018年07月20日 10: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电影周”活动在老挝万象举办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徐德霖、达婉)“中国电影周”活动7月16日—20日在位于万象的老挝国家图书馆举办。电影周期间放映了老挝语配音的中国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和《狼图腾》。

  “中国电影周”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老挝万象调频台联合老挝中国文化中心以及老挝国家图书馆共同主办。万象调频台组织老挝多位著名艺术家为影片配音。

  老挝国家图书馆馆长坎塔玛丽·扬努冯表示,活动旨在加强老中两国文化交流互鉴,促进民心相通,并推介2018老挝旅游年活动。

  记者看到,中国电影颇受老挝民众喜爱。活动期间,每天都有百余名政府公务人员、军人以及学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影。

  在电影放映现场,来自万象色卡萨小学的康班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组织了近百名学生前来观看中国影片。康班表示,“电影既有趣味性,又令人记忆深刻,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