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京文化非洲行”闪耀马达加斯加

2018年07月26日 16: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南京文化非洲行”专场文艺演出在马达加斯加国际会议中心演出厅举行,活动由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与南京文化代表团联合举办。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中国大使馆举办了“中文歌曲大家唱”、“中国文化日”等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受马达加斯加民众的欢迎和喜爱。希望通过这些人文交流对话,进一步展示中国文化和艺术魅力,增强中马两国民众共鸣,为中马友好互利合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马国民议会议长拉库图马蒙吉表示,马中友好源远流长,在文化交流的有力推动下,两国兄弟情谊日久弥坚。拉库图马蒙吉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模式,表示马方愿加强对中国的学习借鉴,不断推动两国在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

  南京文化代表团团长蒋晓芬表示,希望通过文艺团的演出带领马国观众领略中国风光,体会中国文化,通过丰富多元的文化交流对话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

  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中国歌曲、温婉婀娜的水乡舞蹈吸引观众目光,惟妙惟肖的吹口秀、夸张逗趣的默剧魔术引起现场笑声连连,演出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