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西班牙“网红”游北京 助力美丽中国

2018年08月06日 09: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日,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团(部分人员)在北京三里屯合影。(图片来源:欧洲时报特约记者李国庆摄)
    8月1日,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团(部分人员)在北京三里屯合影。(图片来源:欧洲时报特约记者李国庆摄)

  中国侨网8月6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近日,第七批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团在北京参观游览。

  本次赴中国的西班牙明星团成员共15人,其中包括著名说唱歌手ChristianJiménezBundo、创意摄影师StevenBernhard、歌手ManuelRíOSFERNáNDEZ、时尚模特AndreaNICOLáSPORCEL等。

  8月1日,著名说唱歌手ChristianJiménezBundo(左)和女友在北京街头。(图片来源:欧洲时报特约记者李国庆摄)

8月1日,著名说唱歌手ChristianJiménezBundo(左)和女友在北京街头。(图片来源:欧洲时报特约记者李国庆摄)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第七批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团(以下简称西班牙明星团)结束北京的参观旅游后,乘飞机离开中国返回马德里。

  在9天的行程中,明星团不仅参观了位于陕西西安的兵马俑和华清池,还特地飞去甘肃的敦煌游览了鸣沙山、月牙泉和莫高窟,充分感受了一把中国沙漠风貌与文化。明星团成员实时把拍摄到的内容和自己的参观感受通过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等平台进行传播推广。

  已是第二次作为西班牙明星团成员去到中国的ChristianJiménezBundo告诉本报记者,作为外国游客,他对中国各地的印象可以概括为“说不清楚哪里好,但各有各的好”。

  “通过这个项目,我已经去过了中国的上海、北京、湖南、西安和敦煌,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特点,我都很喜欢,但敦煌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对喜欢奶酪和火腿的ChristianJiménezBundo来说,虽然不太能接受湖南菜的辣,但中国的美食文化依然深深地吸引着他。“如果下次还能被邀请参加这个项目,我肯定还会来中国”,他说。

  全程陪同本次西班牙明星团赴中国旅行的中西互利公司项目经理齐梓含表示,夏季的炎热天气和持续高温并没有对此次行程的体验造成影响。

  “大家很享受这次旅程。不管是对丝绸之路的人文历史、建筑还是美食,大家都很喜欢。尤其是敦煌的沙漠,他们说刚下飞机就被惊艳到了”,齐梓含进一步说道。

  由中国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发起的“100位西班牙明星网红携8000万国际社交媒体粉丝游历美丽中国各地”大型传播项目于2016年11月首次启动,至今已举办7次,已有近70名西班牙明星、网红赴中国进行国际社交媒体传播,有效互动超4000万次。项目旨在通过明星效应以及社交网络平台的传播力扩大中国旅游和文化在西班牙和西语世界的影响。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