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日本书法家柳田泰山一行到访安徽省侨联

2018年08月08日 13: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右)会见日本书法家柳田泰山。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右)会见日本书法家柳田泰山。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会见来皖开展书画展活动的日本书法家柳田泰山先生和日本安徽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何军先生一行。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吴向明对柳田泰山先生、何军先生到访省侨联表示欢迎。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的历史文化、地理环境、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等。他说,柳田泰山先生是日本著名书法家,希望其多组织书法作品来这安徽参展,促进民间友好交往,以书法为媒介,不断增进中日文化艺术之间交流与合作。希望柳田泰山先生在安徽访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继续为中日友好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也分别会见了客人一行,并向柳田泰山先生及其家族,向何军先生为中日友好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柳田泰山感谢安徽省侨联的热情接待,希望今后能多带些更好的作品来安徽展出,积极推动日本书法界和中国书法界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能够把中国博大精深的艺术精髓介绍给日本的百姓,在日中两国的书法交流上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积极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发展和日中友好续写新的篇章。

  柳田泰山,1950年7月30日出生,日本著名书法家柳田泰雲之子。2002年5月,在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之际,向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泰山市人民政府贈献书法作品。2010年11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柳田泰山北京书法展"。现任日本泰书会会长。(洪振海)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